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相片情人节快乐

9月的帖子没发到?
我真的够力懒惰了 哈哈哈
不要紧
现在发
请耐心等候啊~~

最近不是很吉利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
还车祸了我
人没什么大碍
人没事就好啦 :D
我承认我驾车有点疯的说 哈哈哈
我要改要改
不然有人会担心我......家的狗
哈哈哈哈
笑死我 :P

刚刚又差点车祸
你看她妈的最近够力倒霉的说
可能心烦了心乱了吧
不过刚刚一切都好了
我很开心
你的信任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经常关注我
虽然你不like我的东西= =
讲真的我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我空间看的= =
我经常去看你的空间
还有另个她 你经常like她的东西= =

 昨天相片情人节快乐
嘿嘿 相片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们没有得见面
可是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拉喂

加油吧!微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