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我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里
总有很多人希望我成熟
快点长大
可我却还是倔强的当着小公主
身边的人总是天天提醒着我
拜托我成熟点
可,这就是我的个性
可不可以不要再拜托我成熟长大了
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终于有个人出现
他把我当成小公主般的呵护疼爱着
我很幸福
我哭泣
他立刻打电话来安慰我
听我诉苦
安慰着我
要我不要害怕

跟他在一起
我可以像个小孩一样玩耍
可以笑得像小孩子一样
我可以毫无顾忌的说着话
就算很大力的打在他身上
他也不会对我发脾气
打是爱
爱就要打多一点 :)

他总是逗我笑
担心我吃不饱
还给我买好吃的一下就冰冷
总是把空调调温

总是在开车时要我小心驾驶
不要割车不要驾快不要闯红灯不要按电话

谢谢你
我有听话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