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如果有来世?

如果有来世
我是什么样子?
而会遇上怎样的你?
今世能遇上你
能爱上你
是一种缘分
虽然到最后
我们都散了
从没想过
可以理直气壮大声说爱你
任性的爱上你
任性的随你走了
任性的和你一起生活
虽然到最后我站在原地被你抛下
而你走了

谢谢你教导我什么是爱
谢谢你教导我一切
也谢谢你对我的忠诚
只是想对你说
你可以骗过任何人
但是骗不过自己的心
对自己要诚实

或许我们今世已是无缘
但是谢谢你
我生命中的过客
谢谢你来过
教导我
谢谢你带给我快乐难过幸福
虽然很短暂
但我真心谢谢你
谢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