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任性

今天的夜晚没有和平时不同
可是心里却有那么一丝的波动?
对你?
我还在挂念?
我想这不是谁都可以给我的答案
我想只有我自己可以给我自己一个答案

总在面书上看到一些励志的话
也有些让自己在感情里任性的话
看过那么一句
忘不掉吧 就别忘了
放不下吧 就别放了
想他了 就找呀
还爱吧 那就追呀
管它什么值不值得的
别为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冲这最后一句
我任性的想你了

天使与恶魔在争吵
天使总是那么温和的劝说着
恶魔总爱挑拨我的心弦
我知道我该听天使的话
但是任性的我 选择了恶魔
对不起 让我任性一次
按着自己的心走
我还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