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我终于来了

我回来鸟
呜呜
我好感动
终于有电脑给我用了
呜呜
我的心爱的电脑被偷了
人生第一粒电子产品
新的竟然就那样被偷走了
那个人 呜呜 你就不怕被窝诅咒下地狱吗= =
贱人
话说 第一天到槟城读书就遇到这种事= =
他妈的
我超想打人的
书包里还有日常用品

电脑里的回忆
怎么都找不回来了....
我真的那时痛到哭了
我有什么办法能让他回家

我该怎么做?

昨天刚从槟城回家
怎样都觉得回家好舒服
虽然在槟城有朋友
可是却度过了不开心的一个星期

在新学校也认识了朋友
很开心认识大家
哈哈哈
虽然我还是好害羞
我想日后熟悉的我们
应该会被我的疯狂吓到吧
哈哈哈

好啦
待会要进泰国庆祝新年啦
泼水节快乐
chiuuumee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