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我来啦

我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哈哈哈
真的是有虫在我身体里生存 :P
这个月是幸福的
也是快乐的 :)
可是对大肥的想念并没有减少
谢谢你
虽然你走了
可你好像在天堂守护着我
让我幸福与快乐
这个月很忙
去了两趟槟城

下个月我就要到槟城读书啦 :)
心里既期待又有点不舍
因为要离开家里好久
虽然车程只有两个小时
可每天可以在家里看到爸爸妈妈总是特别安心
我并没有把握在外能不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
可我会尽力

全家人包括亲戚都很担心我
是很感动
对我既担心又鼓励我上课
很疼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
让我感觉到幸福
如果大肥在 我的幸福没有任何遗憾
只可惜你去了天堂
去了我见不到你
也到不了的地方
你会继续选择守护我吧
谢谢你来到我们家
拥有你是我的幸福
可以照顾你也是我的福气
只可惜我的福气没让你继续留下
心里还是很疼

好想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