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我单身啦 :) i'm single i'm back ❤

我单身啦。
呵呵呵
不用替我难过
因为我并不难过
我知道勉强在一起没幸福这个道理
所以我并不会勉强自己
所以我终于可以大大声的说我单身了!!

我回来了
这个部落格荒废了很久很久
应该没什么人来看:(
除非是有心人啦 :P
哈哈

我18未满
不过还有几个月就18了哦
赫赫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的
朋友们
都到外地升学了
只剩我一个人在hometown发霉 :(
唉~
学校学校
我就快来找你了啦
等我啊~~

关于感情
现在不想要恋爱
单身先单身先 :P
跟我聊天的
切记切记不要问起我和他的事情
我不想记得
谢谢啦

这个部落格大概就先到这样
过后我还会陆续更新的啦 :P
不要担心哦

宝贝们
来关注我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