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
没什么特别
因为爸爸不在家
所以没庆祝咯
倒是我和朋友出去唱歌= =
哈哈
朋友节xDD
哈哈

今天很早很早就醒了= =
七点半
因为要去吃早餐 被爸爸乱醒
悲剧啊~~~~
我要睡觉
可是还是醒来了
哈哈
因为我很饿!!

昨晚和朋友出去都没吃东西
只喝水= =
可怜的我
哈哈
不是啦
是我自己不要吃的

一点多两点才睡= =
我在搞什么 为什么失眠!!
哈哈
明天肯定不能醒了= =
加油加油
fighting
爸爸节快乐
辛苦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