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本妞开始做工了...
今天第二天了...
都不知去做么的~~~
昨天进货就已经做完了...
过后今天就叫我进四小时就好了~
我在仓库闷爆了...
我不要做了啦~
那边简直是地狱~~~
昨天做到旧患复发~~
痛死我~~

昨天跑来跑去借东西~
隔壁的阿姨老太婆不要借~
就被逼跑远点~~~
好心你们有点慈悲心~
为你们的后代积点德好吗?
八婆!!!

大小声喊什么~
笨妞不发威别把我当病猫...

如果我忍不到~
你们全去阎罗府走一趟!!!

吊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