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今天的考试取消呐~
唉~~~
原本还抱期待...
今天我考最后一天了的说~
TT
气死我~
改日期~
因为学校淹水了~

就去怡家咯~
驾摩多走走~
bee载我~
不懂pass不pass的~
怕怕~

过后我和怡倒转坐摩多~
蛮刺激的~
可是怕怕~
哈哈~

我和bee去看学校淹水~
=='''
看不到马路~
水沟在哪都不知道~
就尽量驾中间~
阿门~

宝贝天气最近很凉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多穿几件衣服保暖~
别生病了咯~

宝贝爱你们呀~
要帮忙帮家具了~
我跟爸爸说都还没淹为什么那么早搬~
他说那你等淹水再搬好了~
我说好~淹水才叫我~
哈哈~

爸无奈~~~
blek=P
宝贝们也快准备吧·
快去买干粮了~><
muacks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