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感恩·

今天想谢谢身边的人
很谢谢一直以来帮忙我的人
还有爱我的人
谢谢你们的关心还有爱
谢谢你们一直那么保护我
谢谢我的大家庭
谢谢我身边守护我的人
谢谢帮助我的人
还有谢谢每当我有事都会替我打抱不平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一直的在我身边

很高兴认识你们
帮助了我
谢谢不离不弃我的人
谢谢从头到尾待在我身边的你们

我很多缺点
但你们依然不离弃

对于未来我感到害怕
我不敢想象我下一步是什么
我不敢去想不敢去说
我害怕
请原谅我的懦弱
也谢谢那些不曾看低我的你们
感谢有你们
有你们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