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好久不见

hi终于有时间回来了
我都过着啥生活呀
前两个星期才从boracay回来
hmmm去了大概五天吧
完全是自由行
自己走自己玩
全都自己来
当然策划的不会是我
我只是发楼而已 :P
最小总是最得宠
哈哈哈
整个旅行下来
总是以我为优先
谢谢哥哥姐姐的疼爱啦
去了回来也变成了名符其实的黑妹
恩。我黑了
diu不要说我黑嘞
我接受不到~~~~
我会很伤熏~~~~~
各种伤心难过
不过有很好很好的回忆还有第一次!
真的整个下来就是超赞+超棒的
就是爽

可是回来就是整个赶赶赶
assignment + test + presentation
啊!!!
我整个就受够了
唉~
还我美好的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