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一年了....

已经一年了
你好吗?
去年的今天..
你选择离开..
毫无顾忌的离开..
没想过我的伤痛...

在你离开前..
你给了无数个不要我的理由...
可是..归根究底
不都是你不爱了吗?
是你告诉我不要轻易放弃
是你告诉我不要离开你
是你说你会一辈子爱着我
是你说你想和我开始
而你的一辈子..
只是一阵子..
我却傻傻的相信了
爱上你
我不后悔
但..如果可以重来
我想
我不会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做你的朋友
毕竟做朋友还可以再见
还可以聊天
见面还可以打招呼
不会像现在一样
看到你 我只想逃...

你离开后..
我听了好多好多你的事情..
其实我很害怕再遇见你..
因为我好不容易把你埋在最深处..
你一出现
他就会浮现...

我个人很要强..
就算舔伤
也肯定躲在无人之处
所以我不会让你遇见我的伤痛
是我隐藏太好?
不对..
我只是不想你可怜我..

一年了..
你还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