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小气鬼

看到我为别人写部落
你在那不服气= =
哈哈哈
是怎样 你在不爽三小xD
我现在已经被宠坏
你拿我怎么办
(ps:对你炫耀的节奏)

对啦 你现在坐在我旁边“勤劳”的念书
明天考试加油啦孩子
每天临时抱佛脚是怎样
(我也一样啦)

现在我很努力的在改assignment
(加油!)
有时和你相处还蛮好笑的
就其实有时我并没有在生气
然后假装生气到最后就越想越气
就真的生气了
哈哈哈
超搞笑的我= =
然后到最后又突然找不到生气的点
然后我就不气了= =
我是快有人格分裂症了吗?

最近脾气不太好
不知搞啥的= =
觉得自己快疯了
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三小= =
就知道发脾气

身边的人都受苦了呗
可怜
sayang
好鸟
我要去赶assignment鸟
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