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hey..那个你

我不清楚你还会不会关注关于我的东西
或许不会吧
想必这篇你也该看不见了
但因为曾经你一直靠背没有给你写过
现在写给你
虽然可能迟了
但总比没有的好

你总爱欺负我
你对我时好时不好
你的脾气就像天气
没法预测

你偶尔会失踪
让人找不到
你又会突然出现
很讨厌这样的你

你的坏一大堆
说三天三夜都不能完
可是不懂为何此刻的我只想着你的好

表面我总表现得不在乎
可是心底却是相反

You are the first also is the last
谢谢你
虽然不明白你的最后一封信息
但尊重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