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过得很好
谢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们
感恩
是你们让我知道这世界还有颜色
曾经因为失去
让我陷入了深渊
我逃不掉
不是我跑不掉
是我太过不理智 紧张了
所以让我挣扎
当自己冷静下来后
原来要爬起来虽然不容易
但只要一步一步来
会起来的
虽然可能要需要长久的时间

虽然受伤了
可是时间会治愈
虽然我没想过你会推我进入深渊
但是也因为你这一推
也让我的世界也亮着起来了
谢谢你
我不怪你也不恨你
我很感激你
是你让我跌到了靠自己力量站起来
是你让我知道谁对我好
谁在乎谁不在乎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