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finally

啊~~~~
final就快来啦
erm...
压力很大内
压力过后
就是美好的假期啦
哈哈哈
唉~
可是我好不想考试内
呜呜

咋办?
最近老爱用中国腔来搭话
大家就快被我烦死了呗
哈哈哈

忙碌的assignment day终于过去了
姐也和每天蒲mcd的生活画上句号了呗
应该算吧= =
哈哈哈

在这儿上学嘛
过得还蛮健康的
因为我这懒虫竟然愿意去爬山内
以前要我运动 根本难上加难= =
好呗
我承认我真的讨厌流汗
哈哈哈= =
虽然现在还是一样蛮懒惰的啦= =
可是至少我有运动了啦
(称赞我一下呗) xDD

好啦
我该去读读书了

不然我真的好对不起自己的内心
xDD
(找借口)
 dalllaaaa
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