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我来鸟!

好吧 我知道我好久没来了
原谅我咩
我在应付考试
而且是大考
终于考完两张了
接下来剩最后一张
在11月= =
ARRRR...
可悲的消息是
考完还要回学校上课
好讨厌!
可是我猜想 我应该是没去比较多
哈哈哈哈
可是还不确定啦
考完再打算

失眠失眠= =
是压力过了头吗?
结果今天进考场
还没考完
我已经昏昏欲睡了
死鬼!
失眠惹的祸
讨厌啦!

话说之前是九王大帝庆典
吃了九天的素
好佩服自己的坚持啊
哈哈哈
到了最后一天也就是初九吧
隔天是我大考
我这不要命的
还去游街= =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
我还不怕死
回到家才读书
还敢敢考完后
去吃大餐= =
完全把考试没当一回事= =
神了我

今天还有一张考试
我敢敢跑去泰国玩= =
我像是考试的人吗?
比没考试还要轻松= =
其实自己心里在穷紧张
紧张个屁
lol...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