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人生

人生就像一条马路...
有些马路凹凸不平...
有些马路则是平平无奇...
在这两条路上..
好多人会选择平平无奇滴马路...
但我却独爱走凹凸不平滴马路...

我会很奇怪吧~
凹凸不平的马路就像人生有起有落...
人总不知道前面有多惊险..
我的人生充满了挑战...
我爱冒险...
所以我觉得凹凸不平滴马路才适合于我..

人一生下来总要面对好多地障碍...
面对了这些障碍人才不会轻而易举滴被困难打败...

反之独爱平平滴人生滴人们...
他们滴生活过得很平庸...
米有一丝滴挑战...
所以他们一面对微小滴困难就会被打败...
小孩虽微小但如果成人是在平平无奇的环境下成长...
比起小孩他们更加的微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